青刺

保命要紧活下去,早点休息不许哭

【丞正|侵占心房】Game

*love&peace

*双十一特别企划


 感谢 @无声梦境 文站的邀请,真的不容易,康康丞正文站吧

 爱上一榜我们晨晨 @当场失眠 

 期待下一棒辞辞 @仙子不仙_ 

 



『我捡到了只血统高贵、性格温和的波斯猫,在十一月十一日那天。虽然,他敏感脆弱、偶尔又像大少爷一样,还很爱炸毛……但却很可爱。』

 

漆黑的房内,阅读者的手颤抖着,撒入屋内的月光附着在他的脸庞,映照着迷人的弧度。

 

“宝贝,在找什么呢?”

 

喀的一声,暖色的光晕温柔的挥散黑暗。

 

穿着休闲服的范丞丞靠着墙注视桌前慌乱的人影、耳根那抹艳红让他无奈的笑容里多了几分温柔。

 

轻声的问语让桌前人僵直了背影,只见他在桌上翻找了阵子,随意抓着一本儿童读物表情严肃的转过身:“我是来找这个的!”

 

“是吗……”盯着那张半点说服力都没的脸蛋,范丞丞的笑容添入邪恶,慢慢走过去搭住朱正廷的肩,用疑惑的音调抽出被刻意掩埋的日记,“嗯?我的日记怎么会放在这?”

 

“我哪知道!”拍开对方的手,朱正廷心虚的慢慢后退,“我对你的日记才没兴趣!”

 

望着朱正廷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出书房,忙着憋笑的范丞丞没有戳破对方蹩脚的演技,在房门被用力甩上后终于大笑趴倒。

 

 

 

两人是在一周前认识的。

 

为了悲伤的迎接又一个单身节,范丞丞拖了一大票狐朋狗友打算喝垮他们,当他落座吧台无聊的点了一堆高级酒大玩调酒特技时,朱正廷就那么倒霉的正巧坐在他的旁边。

 

“送给你”端起完成品,范丞丞微笑着递向左方,不意外收到疑惑目光注视,“和你的颜色很像。”

 

透明似水的液体和对方浅金的发色相差甚大、更别提白皙的奶油一般的皮肤,周遭的客人都暗笑,等着看搭讪技巧如此之差的菜鸟被狠狠拒绝。

 

“……恕我拒绝。”愣了一下,朱正廷淡淡回绝,回头时露出耳垂上小巧的血橙耳坠。

 

明显带着嘲讽的笑声毫不掩饰的在四周响起。

 

耸肩,范丞丞收回手继续调着下一杯酒“抱歉让你困扰了。我只是想找人喝一杯,毕竟在今天这个日子里独自喝酒实在太寂寞了点……”

 

虽然是他自己把带来的人甩掉的。

 

听来有些伤感的话让朱正廷顿了下,微微偏头打量着眼前似乎很寂寞的人。

 

他向来是最喜欢热闹的,或许是同情心作祟,朱正廷伸手捞走那杯调酒,不忘补充一句:“只有一杯而已。”

 

“……只有一杯而已。”微笑重复,周遭的抽气声让范丞丞愉快极了。

 

凑到鼻间小心闻着,朱正廷轻尝一口觉得味道尚可接受,但陌生人暧昧的注视让他感到尴尬,忍不住红了脸别开头,紧闭着双眼一口喝干。

 

抓住差点摸上去的右手,范丞丞突然想起以前曾在路上看到的野猫。

 

虽然一靠近就炸毛,但离开了又一脸寂寞,等他拿着食物回来发现那只猫还坐在原地似乎在等着什么,主动献上食物又要警戒半天才肯乖乖吃,真的是非常的不乾脆又可爱。

 

“你笑什么?”听见笑声,朱正廷红着脸瞪来。

 

越看越觉得相似,范丞丞愉快的笑弯了眼:“笑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我不可爱!神经!”或许被触到限定词,朱正廷刷红了脸拍桌大骂,抓起外套就往外冲。

 

被扔下的范丞丞没有理会四周的笑声,反倒因为看见好东西开心的不得了。


好红好红的脸颊,害他差点克制不住扑上去狠狠疼爱对方的欲望。

 

“为了庆祝这一天,现场所有酒都开了吧!”豪爽的宣告自然激起大片欢呼哨音,拿到帐单的范丞丞连金额也不看一眼直接签了字。

 

当然,签的是损友的名字。

 

做了坏事就要快闪,尤其金额太过庞大,被抓到可能剥皮都不够泄恨。早就查清路线的范丞丞悠哉撤退,边散步边在通讯录寻找下一批受害者,一旁小巷传来细碎碰撞声。

 

“这么快就有好戏看?”

 

走向声源,没有灯光的暗巷只有阴影,一颗血橙色的耳坠自暗中滚出,似曾相似的色彩让范丞丞眯起双眼。

 

有问题就要勇敢追求答案。拥有优良教育的范丞丞直接抓起手机照去,小巷深处,一名猥琐的男子用力制服着另一人,正欲将头凑过去亲吻,而双眼紧闭,不断挣扎着的人影,正是刚才令他无比欢愉的可爱美人。

 

 


夜晚总是特别危险。

 

认真巡逻的民警在绕社区五圈后确定今晚应该很平安,回到警局刚想泡杯茶休息,就被吊在门口的裸男吓到跌了一跤。

 

被胶带封闭五官的裸男似乎失去意识,一根像路边捡来的生锈铁棍插在他还流血着的菊花里,上头挂着张写有『我是xx犯』字样的纸条。

 

“现在民众见义勇为的方式越来越新潮了……”感叹自己跟不上时代,完全误解的民警默默将人放下,入内去抓在里头大喊着伤眼睛不肯帮忙的同事。

 

替社会解决肥虫一条的范丞丞此时正小心替被害人治疗,那张苍白的脸蛋让他自责。

 

今天他调来玩的酒可都浓度不低,混在一起喝的下场可想而知。

 

心疼的摸着对方身上的擦伤和淤青,突然觉得自己太仁慈的范丞丞开始计划起打听出对方医院后的弥补措施,黑气高涨。

 

隔天,朱正廷是头痛痛醒的,酒醉外加受伤让他顿了好几秒才回神,眼前陌生的摆设又立马打跑他了的魂。

 

“要不要喝点水?”从对方清醒就一直被当透明人,范丞丞决定给自己一些台词来增加存在感,顺边把早就准备好的温水塞入对方手中。

 

床边的人影很熟悉,朱正廷下意识小口喝水,思考的模样让旁边人又差点魔化。

 

“……那个调酒的?”总算想起来的朱正廷握着空水杯,不理解的歪头,“你怎么会在这?”

 

“这里是我家啊。”范丞丞无奈笑着接过水杯,“换我发问,昨天你怎么会被那家伙抓到?”

 

“……他是我房东。”一想起来,朱正廷好不容易红润的脸色又瞬间褪白,“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我身体使不上力,原本想推开他……后来我就没印象了。”

 

“放心你还是很纯洁的。”大略猜到可能的原因,范丞丞的面色冷了下来,“所以,你现在有地方住吗?”


摇头的回应让范丞丞更加阴沉,床上的朱正廷莫名发冷。

 

被哄着睡了回笼觉,当朱正廷起床就发现惊悚了的一件事。壁纸依然是幼稚的橙子图样,但房间摆设却和他的房间一模一样!

 

冲到客厅,幼稚图样的爱好者正玩着手机,桌上摆了两人份的早餐。

 

“你把我东西搬来了?”碍于餐桌礼仪,朱正廷轻手轻巧拉开椅子落座,询问。

 

“嗯……没有完全搬去你房间。”放下手机,支着手的范丞丞斜靠椅背,意外的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看在我救了你的贞操的份上,陪我玩场游戏吧!”

 

“……什么游戏?”不甘被气势压过,朱正廷挺直了背,没发现对方因他的认真加深了笑。

 

“我把你比较重要的东西藏了起来……散落在屋里,如果你能在一星期内全数找回,我就免费替你安排新住所,若没办法,以后你就必须住在这陪我。你觉得怎么样呢,我可爱的小猫咪?”

 

 

 

时间拉回最开始。

 

房间内,朱正廷瞪着手中的儿童读物,想起对方日记里头的内容又烧红了脸。

 

他才不可爱!

 

没发现自己的吐槽点怪怪的,朱正廷泄愤似的将书甩到门口,拉出行李箱检查。

 

“就差一样了……”行李箱内,放着皮夹护照等贵重物品。

 

想起这六天,虽然对方的兴趣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但不可否认,他对他很好。好到让他差点忘了,他们只是在酒吧遇到的陌生人,而不是相识已久的情人。

 

沉溺在回忆里,十二点的钟声敲响。

 

“……谁想住在这儿啊!”猛然回神,却中气不足,朱正廷低低说了句,拉起被子把自己埋起来。

 

最后一天,决定他未来的命运。

 

第七天,朱正廷非常努力的寻找他遗失的最后一样东西——那天戴去酒吧的耳坠。

 

尽管对方有条件的提出可以提示,但他一点都不想靠提示找到自己的东西。虽然,他也没发现自己没吐槽这种本来就不公平的寻找东西游戏。

 

一直努力到晚上,始终很悠哉在电视机前的人影让朱正廷非常不满,终于忍不住杀了过去。

 

“……条件是什么?”正坐在对方面前,范丞丞不解的眼神让朱正廷红了脸。

 

“提示的条件!”真是醉了!为什么找自己的东西还需要条件!偏偏他就是找不到!

 

了然抬头,范丞丞愉快的邪笑,手指轻点自己的唇。

 

碰的一声,朱正廷把自己关回房间继续奋斗。沙发上的范丞丞无奈摆手,继续盯着电视放空。

 

十一点五十九分,朱正廷再度正坐在范丞丞的前方,整张脸不知道是运动热红的还是为自己的举动感到羞愧。

 

望着地板上羞涩的人,范丞丞倒是很愉快,非常配合的靠着沙发闭上眼,等待一个主动送上门的吻。

 

“……过分!”看着和自己对比显得分外悠哉的范丞丞,朱正廷整个炸毛,狠狠的扑了过去。

 

一点都不美好的牙齿相撞,范丞丞无奈睁眼望着痛到飙泪的朱正廷,扳过他的头在午夜钟声敲响时温柔吻上。

 

闭紧牙关拒绝对方入侵,朱正廷紧紧闭着眼,于是没发现对方眼中闪过的奸诈。

 

腰际被轻轻一掐,恰好的力道引起朱正廷敏感的惊呼,在对方接机入侵的舌头探入口中时,一个硬物被跟着塞入。

 

“你竟然把我的耳坠含在嘴里一整天?!”用力推开对方,朱正廷盯着被自己吐出的耳坠感觉不可思议,眼神复杂的盯着掌中之物。

 

“我哪知道你会那么坚持……”嘟嘴,范丞丞表示自己也很无辜,随即换上开心的笑,“反正这场游戏,是我赢了。”

 

好不容易冷静的理智又断线,朱正廷红着脸瞪着身下不要脸的人,突然扬起了笑“住下来也是可以,只是这规矩得搞清楚了。”

 

下滑的手掌探到腿间,范丞丞倒抽气,不过腹黑如他自然不可能放任对方滑到更下方,马上夺回主导权“宝贝没想到你如此热情……不过老师大概没有教你,遇到坏人没绑起来可不行啊!”

 

世界大旋转,猛地被压到下面的朱正廷还在头晕,范丞丞已经抽了皮带开始愉快的动作“对了!今年的双十一又是我一个人过呢……那么,以后你愿意陪我一起吗?”

 

“鬼才愿意!”

 

虚弱的抵抗很快被无视,被亲得头昏脑转的朱正廷最终无力软下,松了手任心爱的耳坠掉落。

 

 

 

后记:


春光无限的隔天,新闻报出一名长相猥琐的前科xx犯在医院内央求别人侵犯他,被骚扰的医生提出正式抗议,将还在疗伤的犯人扔进牢里。

 

据说,他在里面生活的很愉快。

 



-end-


评论(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